98-2-24//記事簿// 佛甲草....不知名寶草錦....石頭玉.....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ssp. superbum....蛇目菊....鐺..鐺~~~終於等到``房屋二胎多肉植物--佛甲草``開花嚕.......雖然目前只先開了第一朵小黃花......但看著茂盛的花苞~~我想再過不久一定能親眼目睹``一整球``.....多澎湖民宿肉植物--不知名寶草錦......這是``老狗``分享給我的.....來到我家也差不多有2個禮拜多嚕......長的還不錯.....而且剛分株的多肉....本租房子來就會厭厭的....現在終於充滿了一些活力了....每一株都慢慢的張開來嚕.....多肉植物--石頭玉......來到我家一直都沒什麼動靜呢......商務中心只是每次看見它的形狀....都覺得有些好笑.....小屁屁一枚.....現在~~~日子已經過了1個多月嚕....終於出現了變化.....中間那個縫縫.....借貸有稍微更裂開了呢.....只是我近距離的瞇瞇眼往裡面....還是看不出什麼東東.....不知道會不會蹦出小肉肉來吼~~~好令人期待唷....多肉植燒烤物--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ssp. superbum這是我孵的肉寶寶唷.....稍微又長大了一點點點.....模樣當然也是可愛阿.....也是粉粉嫩嫩591的粉紅色.....要不是它的葉片太過於稀少.....不然我也多孵一點了.....呵呵....最近可能常常施``開花肥``......所以有好幾株的蛇目菊的小額信貸莖都慢慢的抽長.....而莖會不斷的往上抽長成長.....也因為如此....所以很明顯的看的出....因莖拉的最長.....那株的葉片就長的越高.....吳哥窟慢慢的也就快要長出花苞來嚕.....去年~~~我才種成功一株....沒想到花苞就多到不行....今年~~~我種了一整盆....希望有個小小的蛇目菊花seo海~^_^~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16estw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