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在墾丁~天氣晴 2009恆春奧林匹克海上長泳活動 活動:036 ** 2009/04/19 ** 一年一度的海泳活動又來了,今年我們選擇墾丁南灣的「2009恆春奧林匹克長泳」來泡泡腳2009年奧林匹克恆春海上長有巢氏房屋泳」昨天上午在墾丁南灣海域舉行,來自全台3681名游泳好手參加,全長3000公尺,最快者一個小時游完全程。最亮眼的是年紀最小,患有肌肉萎縮症的6歲男童陳亮達,他在一個半小時內游完。他的教練梁國禎說西裝:「國內同齡選手50公尺自由式中,沒有人能勝過亮達」。恆春海上長泳今年是第10年舉辦,由高雄市成人游泳會承辦。昨天墾丁南灣海域風平浪靜,清風徐來,陽光和煦,是難得海泳的好天氣,和往年艷陽高照,室內設計選手都塗得厚厚的防曬油下海不同。今年參加長泳的有1787隊,其中夫妻年齡加起來120歲以上的有81隊,來自高雄縣林園游泳協會的蔡萬選及蔡李忙夫妻最年長,加起來172歲;殘障人士隊有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會襯衫等8隊81人,最小的選手是6歲陳亮達,最年長的是86歲蔡李忙。 選手在海中相互扶持鼓勵,主辦單位出動橡皮艇、水上摩托車、膠筏,海巡署也派巡邏艇戒備救援。中途若有選手游不動的,就由水上摩托車載回。 室內設計令人佩服的是殘障人士隊伍,有唐氏症、腦性麻痺、視障、肢障、全盲等,他們在陪泳者陪同下,克服心理障礙,勇闖大海,雖然有的半途折回,但每位完成長泳選手,都興奮地手舞足蹈,大喊「我征服墾丁大海了面膜」。 出發前先合照一張~~~~~~~~~~~~~~~~~~~ 下水前一定要做好暖身運動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國寶第一次~下海~難免會緊張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日月潭!西子灣~我都游過了~~比房屋出租較沒那麼恐懼~~~~~~~~~~~~~~~ 希望不要喝到太多海水~~~~~~~~~~~~~~~~~ 整裝準備出發~~~~~~~~~~~~~~~~~~ 下水前的英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3681人一起下水~~相當壯觀~~~~~~~~~~~~~ 游到遠方的舒跑氣賣房子球再折返~~一共3000公尺~~ 黃醫師和雲彰~~~~~ 衝浪中的國寶~~~~~~~~~~ 從大海的角度看核三廠~~~~~~~~~~~~~~~~ 越往外海!風浪越大~~~~~~~~~~~不過游起來~~很爽~~ 你拍我!我拍你~~~~~~~~~~~ 我和雲彰燒烤~~~~~~~~~~~ 游上岸了~~鳳廷幫我拍的!! 今年的便當菜色~~它可是我游回來的動力~~~~~~ 大夥都平安上按~~結束今天的活動~~拿著證書!!快樂的合照~~~~~~ 希望明年可以號召到更多人和我們一起參與~~~~一起游設計裝潢向大海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16estw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