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懂因為期待..所以失望了..人總在某些時候熱衷於某些事..卻冷落了某些人..或許彼此間21世紀房屋仲介還是很積極的分享快樂..但那或許不會是對方所需要的..我常想..如果有足夠的默契..是不有巢氏房屋是就可以讓彼此的相處更融洽..但事實是..默契的確存在..但通常只是一連串的巧合..期待好房網彼此間的默契..通常換來的就是失望....漸漸的我覺得事情變的有些糟糕..我的重心幾乎都澎湖民宿放在妳身上..我的心思細膩的感受著有關於妳的事..種種的感受變成了一股無形的壓力..有租屋時候我幾乎無法承受..在那沉悶的空間裡..等待時間的流逝..變成是一種煎熬..我嘗試告訴租屋網自己該調整心態..該讓自己接觸新的人、事、物..但我不想欺騙自己..我了解我自己的死心591眼..除非我放棄..否則我很難讓自己改變....很可笑..或許看來封閉的是妳..但妳知道嗎..租房子真正封閉的人是我..但我想妳不會懂..因為我的確難懂.. 


.msgcontent 買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賣屋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16estw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